close

暑假時,小蔡為我安排了一場小旅遊,雖然只有三天二夜,但過程既消暑又驚嚇,算是一場難忘的國內旅遊吧!

第一天出發前往南投竹山,只知竹山小地瓜十分有名

小蔡十分貼心還特地找了竹山素食  整個菜市場就這家生意最好了  沒想到在竹山吃素也滿方便的說

著名旅遊勝地---鬼斧神工的太極峽谷

 

那著名的天梯---真不是蓋的   爬得我雙腿無力

自從懷孕生子後

已經許久沒有這麼超了說

累到我ㄧ邊爬一邊在心裡滴咕---沒事幹麻帶我到這裡呀

根本是體能訓練嘛

 但我還是努力走完全程

終點的瀑布真是棒呆了---滿滿的負離子

我努力的不斷的深呼吸~深呼吸~深呼吸~

感覺許久沒這麼通體舒暢了說

第二天上溪頭  距離上一次到溪頭已超過10年了說

到這ㄦ避暑真是涼爽呀  應該整個暑假都泡在這ㄦ的說

一路上看到許多家長推著嬰兒車  不禁想起家裡的小瓜瓜...

 對於住宿的地點有點ㄦ失望 好處是離大學池很近  缺點是牆上油漆斑駁 感覺不是很舒服...

第三天到三義 住宿的民宿有點ㄦ偏僻說

車子一直開一直開  終於到了...

DSCF0894.JPG 

風景滿美的  但主人十分隨性  沒有想像中的親切

小蔡訂的villa 看起來滿美的 們前有長椅   水池  (  雖然裡面裝璜有一點ㄦ簡陋)

DSCF0902.JPG 

DSCF0890.JPG 

DSCF0913.JPG 

熱水瓶造型很特別  給他一張特寫ㄅ( 已故障 僅供拍照使用)

DSCF0886.JPG 

半夜一陣拍打聲驚醒了我們  趕跑了睡意

call老闆卻手機不通  快喊救命了

還好小蔡拍打牆壁聲響引來民宿主人  並告訴我們是一隻鸕鶿造訪整理羽毛所造成的聲響  我們兩才從高度驚嚇中返轉

結速了這驚嚇之旅

回程經過一所學校

景觀好似到了日本一般

小蔡說....拍幾張回去騙人說我們到日本玩

DSCF0869.JPG 

DSCF0862.JPG 

DSCF08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