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那天傍晚

才看著小瓜瓜手裡拿著心愛的小蜜蜂玩具走向小方桌

我便轉身想打開電扇

才這麼一轉身的工夫

便傳來小瓜瓜的哭叫聲

慌張的我趕緊將他抱起

沒想到卻看到他左眉間一片血漬

頓時我慌張的大喊 哥~~~~~~~

哥一看到那片血 也慌了起來( 幾乎快哭了出來)

兩人在一片慌亂中將小瓜瓜急速送往醫院

卻只見醫院護理人員慢條斯里的要我們先掛號 並報到

真是急死了心急如焚的我們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

給小瓜瓜縫了七八針

小瓜瓜一直哭 哭 哭 ~~~

哭得我的心都快碎了---這就是天下父母心ㄅ

只怪我們太大意了

心中除了懊悔就只能不斷的祈求三寶能保佑小瓜瓜

不知是不是受傷的關係

昨晚 小瓜瓜一直依偎著我 很黏很黏

昨天還不斷的說   謝謝把拔 謝謝馬麻

希望只是皮肉傷  不要傷了視神經才好

孩子   ----  媽媽好想替你痛

請你原諒媽媽的粗心  原諒媽媽沒將你照顧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