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傍晚因為貪吃了一根冰地瓜

凌晨就覺得鼻塞頭暈喉嚨痛

心想---完了  我中獎了說

趁著一二節無課 請了假看醫生去也

卻也因此沒看到班上今早的拔河賽

將近十點回到學校  孩子一見到我

竟異口同聲關心起我  老實說  頗令我這個班導感動ㄉ說

也才知 未接來電竟是班上幾位孩子打ㄉ

本來心情頗低落   因為......

但心中突想起黃美廉小姐說的話-----我只看自己擁有ㄉ 不看自己沒有ㄉ

還有洪蘭教授也說過一句頗具智慧ㄉ話---有 是福份   沒有  是本分

是呀

我應該感恩  班上孩子如此關心我 我應該感到幸福

我應該聚焦在這裡

而不是抱怨沒有關心我的人

謝謝菩薩

謝謝孩子

謝謝老公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